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一届自组装理论模拟方法与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5-10
2017年5月5日-7日,由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自组装理论模拟方法与应用研讨会在超分子楼圆形报告厅顺利召开。

白求恩第一医院来我室考察交流

2017-04-14
4月13日上午,白求恩第一医院华树成院长等一行5人,在学校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科技处副处长池颖等人的陪同下,来我室进行考察交流。

第八届超分子杯卡拉OK大赛落下帷幕

2017-01-02
2016年12月28日,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年一度的“超分子杯卡拉OK大赛”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行。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实验室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6-10-14
2016年10月9日上午9时,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为孙宏晨教授举行实验室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6扫描探针显微镜与软物质及高分子材料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2016-09-01
由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6扫描探针显微镜(SPM)与软物质及高分子材料国际会议(SPM-on-SPM 2016)”于2016 年 8 月 27至29日在超分子楼圆形报告厅顺利召...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6-07-06
7月6日上午,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实验室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马本华主持。

郑伟涛副校长到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工作

2016-05-18
2016年5月12日,郑伟涛副校长在发展规划处处长孙长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姚毓春等同志的陪同下到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工作调研。

孙友宏副校长到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2016-04-22
4月21日下午,孙友宏副校长在科技处周强处长的陪同下到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座谈。

批准2016年开放课题项目结果公示

2016-01-29
2016年开放课题项目结果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卜伟锋 教授 超分子星状聚合物的制备、表征和自组装研究 曾 雷 教授 BRD4 ET Domain的结构分析研究 查 晓 研究员 可溶性HPV16 L2...

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人才招聘计划”2016

2016-01-06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http://supramol.jlu.edu.cn) 拟招聘多名从事超分子化学及超分子组装等方面研究的优秀人才。
共179条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