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7-06

7月6日上午,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实验室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马本华主持。

会上,马本华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以及辐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暑假前及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而后马本华副主任对实验室暑期及下学期实验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求实验室师生对各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对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求各课题组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及实验室要求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三是加强实验室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严格做好购买、使用、存储及废弃化学品处理等各环节的登记和管理工作。

最后,马本华副主任通报了暑假期间无机超分子楼维修工程施工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实验室师生配合学校及施工人员顺利完成各项工程,并做好暑假施工期间的实验室实验安全、消防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