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八届超分子杯卡拉OK大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1-02

2016年12月28日,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年一度的“超分子杯卡拉OK大赛”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行。实验室副主任马本华老师致开幕词。19位青年学子纷纷登台一展歌喉,深情演绎了男女声独唱,女声二重唱等通俗的歌曲。他们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本次比赛的舞台背景是学生自己自制的影像资料,有校园风光、球场竞技以及与课题组成员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一幅画面和演唱者浑然一体,给观众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整个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发挥出了自己很好的水平。最终,安妮和杨湉湉同学荣获一等奖,韩梅等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洋等1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八届超分子杯卡拉OK大赛”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是用歌声在向即将结束的2016年依依告别,更是用歌声热情迎接2017年新年的到来,在此,祝愿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更丰硕的科研成果!祝愿实验室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最后,为本次活动的精心筹划和组织安排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八届超分子杯卡拉OK大赛隆重开幕,四位主持人伴着春天的脚步缓缓步入舞台

实验室副主任马本华老师致开幕词,并祝愿每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选手带着新年的祝福深情演绎

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