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十届超分子杯拔河比赛顺利举行,光谱队荣获“冠军”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了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培养团队协作能力,2021年6月23日下午3点,第十届超分子杯拔河比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6支队参赛,每支参赛队共15名队员,包括10男5女。比赛实行淘汰赛制加循环赛制的形式。比赛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挥舞小旗的队长和拉拉队员们有节奏地高呼“一二,一二……”,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篮球场的上空。
      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的体力较量,最终“光谱队”荣获冠军,“分子组装队”荣获亚军,“多尺度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展现了我室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对下一届超分子杯拔河比赛充满了期待!

 





参赛队员在卖力的拔绳, 拉拉队员们在一旁加油助威

“光谱队”荣获第十届超分子杯拔河比赛的冠军

“分子组装队”荣获第十届超分子杯拔河比赛的亚军

“多尺度队”荣获第十届超分子杯拔河比赛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