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会议
第三届超分子系统研讨会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6-12

    超分子系统研讨会是由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超分子化学领域的国际性会议。会议宗旨是为相关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共同研讨超分子科学的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随着上一届“超分子系统研讨会—动态与自适应”在杭州浙江大学的顺利召开,第三届“超分子系统研讨会—多肽与蛋白质组装及其功能化”将于2014年8月24-26日在长春吉林大学前卫南校超分子楼隆重举行。本届会议邀请到超分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大学与研究机构的外国专家、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30余人领衔主讲,重点介绍多肽与蛋白质超分子体系的前沿进展和创新成果,会议议题包括多肽自组装、蛋白质自组装、蛋白折叠与解折叠、蛋白质纳米通道和仿生自组装。我们热诚邀请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加强彼此间沟通与合作,促进超分子化学学科的发展。

详情请关注会议网站,相关信息会在网站上进行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