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3日,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中心校区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实验室副主任张俊虎教授参加会议并致开幕辞。董泽元教授、李云峰教授、王明教授、窦传冬教授、刘小孔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实验室副主任张俊虎教授致开幕辞

评委老师对报告人的工作进行点评


      在开幕式上,张俊虎教授回顾了不同寻常的2020年,对同学们在受到疫情干扰的情况下能够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希望评委们针对报告多提宝贵的意见,对学生们的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报告会现场


      本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所有报告都是由课题组导师推荐,个人申报,通过函评选拔出来的。共有12个口头报告,18个墙报,报告人充分展示了各个课题组近一年来所取得的阶段性优秀研究成果。精彩的报告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评委老师对每一个报告都做了详细点评,报告人回答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听众们的有关问题,并就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学术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本届学术报告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口头报告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优秀墙报一等奖5名,二等奖13名。

      本次报告会对启迪研究生的科学思维、帮助个人凝练研究方向、培养科研兴趣、思考研究课题的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促进实验室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所有评委和组委会的志愿者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附:获奖名单
口头报告一等奖 刘君君、曲新鑫、刘华鹏、杨国坚、温雅婷、姜珂
口头报告二等奖 王轩航、宋益龙、陈一新、孟令臣、刘福通、刘斌
优秀墙报一等奖 刘晓欢、温思思、唐保磊、张春霞、张景
优秀墙报二等奖 韩梅、赵玥琪、姜姗、曲迪、张丽霞、刘浩、田瑞桢、窦树珍、郑平、褚胜男、刘崇铭、丁泽洋、孟飞宏

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参会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