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
美国南弗罗里达大学Xiaopeng Li 课题组招博士生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2-17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USF)位于是美国佛罗里达半岛西岸海港城市Tampa (坦帕),位临坦帕湾,外连墨西哥湾。城市群包括圣彼得堡和清水,坦帕城市群是仅次于迈阿密的佛罗里达第二大城市群。 距离奥兰多仅一小时车程。USF 近年来发展迅速,科研总支出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25名,佛罗里达州第2名。近几年,USF化学系在科研上取得快速发展。

Xiaopeng Li 课题组研究主要集中于超分子化学、超分子聚合物以及功能材料。实验室配备有多种先进的质谱仪以推进超分子设计、合成以及表征。课题组研究近些年在Nature Chem.; PNAS, JACS, Angew. Chem., Nano Lett.发表70余篇文章,并获得NSF, ACS, Research Corp.多项研究资助。

课题组主页http://faculty.cas.usf.edu/xiaopengli1/

对于国际学生,USF要求TOEFL和GRE。其中TOFEL总分要求高于80。

Email:xiaopengli1@usf.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