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九届“超分子杯”乒乓球团体赛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5-12

为了丰富我室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第九届超分子杯乒乓球团体赛于2014年5月10日上午9点在无机/超分子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共有13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制。在比赛过程中强手不断涌现出来,使得比赛变得越来越精彩,参赛选手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女子团体冠军:分子组装队 亚军:团队 第三名:多尺度队

男子团体冠军:多尺度队 亚军:团队 第三名:分子组装队

最后,由实验室主任杨柏教授和副主任吴立新教授为本次比赛获奖队颁奖,他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期待下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于吉红教授课题组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了优质乒乓球台,在此特别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