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白求恩第一医院来我室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4-14

    4月13日上午,白求恩第一医院华树成院长等一行5人,在学校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科技处副处长池颖等人的陪同下,来我室进行考察交流。实验室副主任张文科与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我室张俊虎教授带领华树成院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示区,简单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培养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等情况。随后,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会上,张文科副主任代表实验室对华树成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第一医院一直以来对我室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生物、医学、材料等科研领域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在诸多方面产生了共鸣,表现出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

    华树成院长等在座谈会上表示,第一医院与我室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应以化学-医学交叉创新国际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合作,尽快建立起定期的互访与研讨交流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