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十二届超分子杯卡拉OK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年一度的“超分子杯卡拉OK赛”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实验室副主任张文科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和文艺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可以激发科研创新思维。最后预祝参赛选手唱出水平,赛出风采。

927F

 

      22位青年学子纷纷登台一展歌喉,精彩演绎了各类流行歌曲,有的舒缓深情、有的节奏欢快。本次比赛的舞台背景是学生自己收集制作的,有校园风光、球场竞技、课题组的点点滴滴、以及反映歌曲主题的视频,帧帧画面和演唱者浑然一体,给观众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他们多才多艺的演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间歇设置了游戏环节,台下的观众们积极参与,嗨翻全场,并分享了他们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和期待,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与感动。



      在卡拉OK比赛中,平时认真严谨做科研的莘莘学子们不仅懂得了在学习中享受快乐,更学会了用歌声缓解压力,去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科研学习氛围。最终,孙漪涵同学荣获一等奖,韩梅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陶幸福等1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二届超分子杯卡拉OK赛”在掌声和笑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用歌声向不同寻常的2020年告别,用欢声迎接2021年的到来。祝愿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更丰硕的科研成果!祝愿实验室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最后,向所有为本次活动精心筹划和组织安排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