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十五届“超分子杯乒乓球团体赛”战报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1-21

      为了丰富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第十五届超分子杯乒乓球团体赛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各有7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全程淘汰赛制。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起此彼伏。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女子团体冠军:分子组装队    亚军:多尺度队   第三名:传感显示队
      男子团体冠军:传感显示队    亚军:分子组装队    第三名:多尺度队
      最后,向获奖队表示祝贺,向提供比赛场馆的体育学院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