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1229日,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中心校区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本次会议由4名研究生担任主持人,评委由实验室5名老师和8名研究生共同担任。

实验室副主任张俊虎教授应邀致开幕辞。张俊虎教授赞扬了同学们一年来在科学研究、实验技能、论文写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祝贺同学们取得了优秀研究成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交流机会,互相学习,共同探讨,促进相互合作和学科交叉,拓宽研究思路,更好地推进科研进展;并预祝本届报告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报告人是由各个研究部选送推荐的。共有口头报告14个,墙报13个,充分展示了各个研究部所取得的阶段性优秀研究成果。精彩的报告吸引了众多研究生的参与。报告人在报告结束后,首先回答了现场听众们的有关问题,并就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学术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本届学术报告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口头报告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优秀墙报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实验室副主任张俊虎教授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评委、获奖研究生及志愿者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报告会对于启迪研究生的科学思维,促进实验室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所有评委和组委会的志愿者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口头报告一等奖

陆星远、李洋、刘华鹏、刘君君、马昊、王宇洋

口头报告二等奖

阿力木·阿卜杜热合曼、白云、姜姗、骞钊、岳静、张国华、张丽霞、张箫浓

优秀墙报一等奖

柴圣超、杜佳慧、冯唐略、刘福通、张春霞、赵月

优秀墙报二等奖

解晓明、刘斌、杨闰清、王慧杰、王爽、王佳琪、宋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