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超分子生物功能材料”研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05

      由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超分子生物功能材料” 研讨会于2019年11月4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无机-超分子楼A501顺利召开。实验室林权教授组织并致欢迎辞。会议期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下诺夫哥罗德州立大学Andrei Zvyagin教授、印度德里大学Indrajit Roy教授和超分子实验室田文晶教授、林权教授和朱守俊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会议主要围绕超分子功能材料在生物成像、肿瘤诊断和治疗、生物领域的重要应用展开深入讨论,并商议今后在这一领域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和发展方向。通过报告人的精彩报告和热烈的讨论,增进了相关领域的相互了解,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升了超分子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