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九届吉林大学-高丽大学-早稻田大学联合年度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8-27

      由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支持,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九届吉林大学-高丽大学-早稻田大学联合年度研讨会2019 8 2224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开幕式邀请了韩国高丽大学崔东勳(Dong Hong Choi)教授、日本早稻田大学小柳津研一(Kenichi Oyaizu)教授以及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俊奇教授致开幕辞。

      本届会议邀请了来自韩国高丽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以及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40多位师生进行了口头报告及墙报交流。在本次大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和超分子实验室师生围绕纳米科学、材料科学、超分子科学及生命科学等多学科领域开展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分享了三所学校化学学科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研究进展,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加强我校与国际知名大学和研究所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