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化学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动员会在无机超分子楼召开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6-27

6月26日下午,化学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动员会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向东、科技处处长董德明、科技处副处长温庆波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主持。

化学学院杨文胜院长和理论化学研究所黄旭日副所长分别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所有化学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服从大局,全力以赴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向东副校长做了动员指导讲话。他介绍了今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细则的变化,并结合2009年度评估的结果,提出要及时调整各实验室的发展思路和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验室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不断促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和创新。他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对学校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希望化学学科及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从对历史负责、对先贤负责、对未来负责的高度做好评估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评估工作中;二是所有化学学科的教师要熟知并掌握新的评估细则,调整发展思路,促进今后的工作;三是每一位化学学科人应将评估工作视为己任,群策群力做好迎评工作。

化学学院、理论化学研究所以及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