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实验室2012年工作总结、创新研究课题结题和新项目申请报告会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3-01-07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工作总结报告会暨创新课题结题及新课题申请工作”于2013年1月5日在关东文化园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吴立新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包括:“主任报告”、“创新研究课题结题报告”和“创新研究课题新课题申请报告”三个内容。

实验室主任杨柏教授对实验室一年来在科学研究、研究成果、学术交流、实验室管理、引进人才、对外开放、专项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总结,对2013年工作安排及重点作了部署,对经费预算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实验室全体人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任报告结束后,2012年度结题的5位“创新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在近两年来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这些创新课题在过去的两年里取得了丰硕成果,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又培养了多位青年学术骨干。评委们根据成果进展情况对课题总结进行了打分。最后,2013年度“创新研究课题”的申请人分别进行了项目申请答辩,申请人对项目的研究背景和意义、项目的创新点、项目的研究方案和可行性、以及工作基础等进行了重点论述,与会的评委和老师们纷纷提问,与报告人进行面对面的热烈讨论与交流。共有10位老师提交了的申请,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 终选出6项课题获得资助。具体名单附在最后。

经过紧张、有序的会议报告,“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工作总结、课题总结与新课题申请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