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十二届超分子杯乒乓球团体赛战报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了丰富我室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第十二届超分子杯乒乓球团体赛于2017年5月13日上午9点在无机-超分子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制。在比赛过程中强手不断涌现出来,使得比赛变得越来越紧张激烈,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参赛选手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女子团体冠军:队 亚军:光谱队 第三名:分子组装队

    男子团体冠军:分子组装队 亚军:多尺度队 第三名:队

马本华副主任为本届获奖球队颁奖

分子组装队获得本届乒乓球赛男子团体冠军

比赛过程中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中精彩瞬间

赛场全景

最后,实验室副主任马本华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奖队颁奖,并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期待下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于吉红教授课题组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优质乒乓球台,在此特别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