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吉林大学鼎新青年学者论坛在无机超分子楼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3日上午,吉林大学鼎新青年学者论坛在无机超分子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实验室主任孙俊奇教授主持。
    孙俊奇教授代表实验室对剑桥大学Guanglu Wu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随时欢迎青年人才加入实验室的科研队伍。接下来,Guanglu Wu博士做了题为“Fluorophore Coupling Constrained by  Multiple Cucurbit[8]uril Clampings: from Discrete Dimers to Efficient Energy Transfer”的学术报告。现场师生反响热烈,针对其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Guanglu Wu博士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