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
关于公示刘俊秋等因公临时出访捷克、英国相关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3-31

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我单位刘俊秋、徐家云拟出访捷克、英国,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刘俊秋、徐家云出访捷克、英国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时间:2017年3月31日至2017年4月7日止,共5个工作日

单位: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电话:0431-85168436

电话:0431-85168420

邮箱:heshuang@jlu.edu.cn

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3月31 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刘俊秋 吉林大学超分子室 教授

徐家云 吉林大学超分子室 工程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参加在捷克布尔诺举行的第5届国际葫芦脲会议和在英国剑桥举行的国际大环和超分子会议。

邀请单位简介:

捷克马萨里克大学:马萨里克大学是捷克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是捷克共和国公认的最重要的教育和研究机构,是一所著名的中欧大学。马萨里克大学也是布尔诺及周边地区主要的社会和文化支柱。马萨里克大学设有9个学院,共有200多个系、专科学院及讲习所,涵盖了广泛的学科和研究领域。

英国剑桥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历史悠久的大学。剑桥大学目前有三十一所独立学院,以及150所学院等研究机构,其中,人类学、建筑学、英语、化学、地理、法律及电脑科学在教学品质评估中更荣获优级。自从1904年以来已经有96位教职员工获诺贝尔奖。

日程安排:

2017.6.25 长春前往捷克布尔诺市

2017.6.26-2016.6.30日参加国际葫芦脲会议、进行学术交流等

2017.7.1从捷克布尔诺去英国剑桥大学

2017.7.2-2017.7.6日参加国际超分子及大环会议、进行学术交流

2017.7.7 离开剑桥返回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北京—布尔诺—伦敦-剑桥

返程:剑桥-伦敦—北京

经费来源:基金委

经费名称:组合分子印迹与自组装构筑高效仿酶体系

经费号码3A212N631463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邀请函1

邀请函2

邀请函中文版